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大鵬隨筆/憶湯部長二、三事之一
    • 照顧榮民伯伯 輔導會贈保暖衣物

      點閱次數:528 (2022/01/05 上午 09:56)

      【連線報導】正逢隆冬,輔導會撥發「寒冬送暖」專款給全臺十六所榮服處,購買保暖衣物贈送特(較)需照顧榮民,各榮服處最近都派員分頭轉送,並轉達大鵬主委的問候,請榮民伯伯保重身體健康。 臺北市榮服處購買一批飛行夾克,縫上國旗徵章,由處長、服...

    • 榮家 榮服處 百歲慶生

      點閱次數:392 (2022/01/05 上午 09:59)

      【本刊訊】110 年12月18日至30日,各榮服處服務的榮民共有杜輝鈿、吳立貴、呂顯義等27人、各榮家住民共有魏朝元等榮登百歲人瑞,獲得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祝賀壽屏,及主委馮世寬代表輔導會致贈的壽桃金飾,表達國家對榮民保國衛民的崇...

    • 吃湯圓 喝雞湯 我們都是一家人

      點閱次數:369 (2022/01/05 上午 10:00)

      【連線報導】寒冬中,喝一碗湯圓或雞湯,讓人身心舒暢,幸福滿滿,各榮家、榮服處最近紛紛以此對榮民獻上心意,讓服務更添溫情。 臺北市榮服處於冬至一早,由「文山榮欣志工隊」夥伴熬煮熱呼呼的紅豆湯圓,於寒天中分贈洽公的退除役官兵(眷)享用。 ...